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2009暑假 登陽明山

2009暑假 登陽明山!
距離上次見到大家是兩年前的事了!還記得大家一群人來到台中,一同擠到我家打地舖,真是為難大家了,尤其是大家的小孩和老婆,不過也不是第一次就是了,之前也有過,很熱鬧,也很開心!
到台中工作、成家、生子己經15年,最高興的事情是有朋自遠方來(台北朋友來台中找我),最好的朋友就算是團部的的伙伴(山斧童團),通常大家在台北不定期的會有活動聚在一起,我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都沒辦法參加,尤其是有結婚生子後,其時我太太也是一樣,這次非常幸運,剛好我家老大幼稚園畢業,太太學校暑期排假可以配合的上,加上朋友時間排的好、老婆娘家又在台北,哈哈!!算得上是天時地利人和,太太帶弟弟回娘家,我帶著大兒子和伙伴們一同上陽明山踏青。
看看大家自學校畢業都二十年了,相貌變他不大身材真是變他不小!我最近每日騎自行車上下班,身材總算“縮小”不少,哈哈!!
台北的陽明山和台中大坑的確很不一樣,人多車多,台中是人多、車多加上小吃攤多,想不到吧,登山步道還會有子吃攤吧,就像當部隊演習,部隊旁邊會有賣冷飲的歐吉桑一樣,哈哈!!下次我拍幾張上來給大家看看!

沒有留言: